NEWS
Home / 
會計界愛心同盟「保就業、創職位」計劃 共創逾120份新增職位及暑期實習

「會計界愛心同盟」執行主席林智遠發起的「保就業、創職位」計劃,共獲得47間會計師事務所響應,開創超過120個新職位,當中包括57份長工、17份短工及51個暑期實習職位,為失業的會計從業員提供生計,並為會計學生提供相關審計入門培訓。

「會計界愛心同盟」執行主席林智遠表示,為業界響應感到鼓舞,「參加計劃的會計師事務所大部份是中小企,公司規模只有十多二十人。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,坦白說他們客源也大受打擊,但我很高興他們仍願意新增職位,招聘會計從業員。我誠心希望透過今次計劃,推動業界互助精神,大家互助支持,助人自助。」

「保就業、創職位」計劃於五月中發起,「會計界愛心同盟」當時發表《會計界受疫情打擊調查》結果中,有逾四成人表示「擔心飯碗不保」,並希望業界友好、專業團體及企業安排職位空缺,以渡過疫情的挑戰。計劃是先導性質,尤其希望協助會計學生累積寶貴的工作經驗。在此艱難時刻,幸得各會計師事務所積極參與,陸續亦有大型會計師事務所、企業及團體加入,為培育會計界未來的菁英出一份力。

以下為參與計劃的會計師事務所及所需職位,有意應徵者,請直接與會計師事務所聯絡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PO1RwJM6goy7hC6CdAYALdZPqrcD_0bP/view?usp=sharing